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不是闺蜜(1)

重庆的路不是坡就是坎。

 

 

喧嚣的夜市。

 

通讯录里满满的号码,真正能无所顾忌联系的却没几个。



 

王俊凯



 

通讯录的第一位。

 

我的爱豆兼闺蜜,那个爱豆王俊凯,是我的闺蜜。

 

打过去应该没什么影响吧,他那么忙应该听不到。手指一动,电话已经拨通。

 

虽然觉得他不会接,还是忐忑的把电话按在耳边。



 

【喂?】


 

...


 

打通了?



 

【说话。】



 

“王俊凯?”



 

【怎么了?】



 

手机那边很嘈杂,他声音小心的压低,酥酥的像贴着耳根说出。



 

“王俊凯~我失恋了,我绝交了,你在哪……”



 

【我刚到重庆,你在哪里?怎么了!说清楚。】



 

“重庆啊!我也在重庆,真巧,我准备去撸串,刚才去了趟八中。”


 

【你不在重庆那能在哪...等着,我来找你。】


 

...



 

到处都是烧烤小铺,我随意坐在一桌豪气的拍桌“老板!十九串肉串,十串土豆,鸡翅...鸡翅十串!”



 

烧烤很快就上来了,我含着手指数“一,二,三...十九,二十。”



 

“老板,欸...不对,你肉串多了一串。”


 

“姑娘,看你点得多就送了你一串,凑个整数。”老板到我面前,长得挺和善。



 

“我不,我只要十九串。”我噘嘴,推了推盘子。

 


 

有人朝这边走来,我的目光被吸引过去。来人穿着简单的白衬衫,口罩有些大,遮住大半脸,带了个帽子。

王俊凯。



 

夜市喧嚣繁杂,他一身白衣,眼神温柔,一不小心便要溺进去。


 

我咧嘴笑开,朝他招手。


 

“你年纪轻轻,借什么酒,消什么愁?。”他坐到我身旁,瞥见我桌上的啤酒。

 

老板趁着我看王俊凯的间隙走了,我撇了撇嘴指着盘子“我只点了十九串,老板偏要给我二十串。”

 

“什么鬼...”他拿起一串肉串,看了看四周,摘下口罩,警惕的把鸭舌帽往下压,把肉串递到嘴边。我托腮看着他三两口吃完了烤串再把竹签放到桌上。


 

“只有十九串了吧。”他这样说,眯起眼笑起来。


 

“恩……”我伸手去拿啤酒,他迅速的从我手下抢过,一口喝掉。

 

“你少喝点酒。”

 

嗯...他是这样说的。


 

我的脸有些热,重点全放在已经空了的啤酒罐,那是我喝过的欸...


 

所以,这可以算是间接性接吻吗?


 

日!兴奋了!


 

他抬眸看我,眼睛比我的还亮“你怎么了?平时也不见喝酒。”


 

我又撇了一眼啤酒罐,克制住了上扬的嘴角“别说我了,倒是你小子,怎么都会喝酒了。”


 

他先是垂眸,随后纤长的睫毛又慢慢的掀起。


 

“我是明星嘛,再说,我都成年了。”他开口,声音低沉,我不是很喜欢这样压抑的气氛。


 

“嘁,明星了不起啊。”我斜眼看他,语气不屑,实际很是心疼。他,他们仨,因为是明星,所以要做很多身不由己的事。


 

我清楚的明白他们的无奈。


 

却无能为力。


 

“你以为呢。”他扯开嘴角,一下就能看见那抹虎牙。


 

我摆了摆手“算了,给你说说我的事。”


 

“等等。”王俊凯阻止我说下去,转脸对店内说“老板,来碗小面。”


 

嗯...重庆话也超好听。


 

小面上桌后他快速拌匀,吃了一口,再又看我“说啊。”


 

我清了清嗓子才开口“其实也不复杂,我男朋友劈腿了,对象是我闺蜜,撕破脸皮了,绝交了。现在我就只有你一个闺蜜了。”


 

“咳...”他被呛了一下,咳得撕心裂肺,眼泪都快流出的感觉。


 

我递给他一杯水,看着他喝下才说“平时不挺能么~”


 

他盯着碗里的小面看“我不是你闺蜜。”


 

不是就不是呗大哥你这委屈的语气是什么鬼啊摔!


 

“那...基友?”

他把我手底下最后最后一串肉串抢走塞到嘴里,含糊不清的说“也不是。”


 

我张嘴,还要问,他又拿起了最后一串土豆粗鲁的塞进我嘴里,随后拉起我就走。

 

“老板,钱在桌子上。”我吃了一口已经凉了的土豆再把剩下的拿到手里,朝店老板喊。


 

这一吼引来了一众视线,他赶紧带上口罩,把头低了再低,步履加快。


 

夜市尽头不太热闹,小摊也冷冷清清,王俊凯停在一家小店,把帽檐下压。


 

“老板,两碗红油抄手,打包。”


 

“他俩也来了?”


 

看这架势我也猜到了个大概。


 

“嗯。”

 


 

他轻轻的应,我手心沁出一层汗,这才发现他还拉着我。我挣扎了一下,没能成功,只好小声说“放手。”

 

他倒是理直气壮了“这儿人多。”


 

我看了看四周清冷得寂寥的小巷嘴角抽了抽打算反驳,有风吹来刮在脸上,冷。


 

他的手还挺暖和的。

 

拉着吧,取暖。

 

抄手打包好以后是我去接,在我伸手过去时我看见那老板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王俊凯看,我心里麻麻的感觉她下一秒就会喊出王俊凯三个字,紧接着,王俊凯抬起头,俩人来了个对视。


 

心里突然一阵抽抽,我一把抢过老板手里的抄手,伸手揽住王俊凯往巷子外面走,还很嚣张的把声音放大:“看什么看啊!她有我好看吗?”


 

走出小摊范围我突然有些犯怵,迅速的松开王俊凯,有些手不是手脚不是脚的感觉。

 

“呦,还整同手同脚呢是吧,放心,她没你好看,快走吧。”王俊凯往回走几步,又拉住我的手往前走。


 

我借着并不算明亮的灯光看见我们俩紧紧拉在一起的手,抿了抿唇,强忍住笑意。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矜持。



 

他拉着我来到一辆车旁,手很自然的扶在门把上状似要打开。


 

“偷车啊。”我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很贼的压低声音。


 

“想什么呢...”他一掌毫不客气的拍在我脑门上“我的车。”


 

“很痛欸...我不就开个玩笑吗?”我卯足劲瞅准了往他背上一拍,满意的听到他呼痛后把他往旁边一挤,先一步爬上驾驶座然后艰难的挪到副驾。


 

至于这样做有什么意义,我只能说是没意义的,我就是单纯的作。


 

王俊凯就在外面站着等我踏踏实实坐好才上车。


 

“等等!”看到他要发动了我赶紧出言阻止,“我不是很信任你。”我系上安全带后才又继续说。


 

他翻了个白眼准备继续发动。


 

“再等等!”我一激动就下意识的伸手抽他。


 

这次他倒是看我了,满脸的无奈“兄弟,你再这样我会吓出心脏病的。”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喝酒了,要酒驾啊?”


 

“没事,而且就算有事你会开吗?”他不在意的回答,我干笑了两声摸了摸鼻子,确实不会开…然后车就开了出去,这次我没来得及阻止,只觉得心一下就提了起来,虽然我不会开,但他新手上路我还是有点慌。


 

后来见他开得还算平稳我才算放松下来。

 

“我说你,几个星期不见连车都会开了啊。”左扭右扭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我开口询问。


 

上次见面在他们上个月的演唱会,哦,只是我见到他,他没看见我。


 

“我们五个月没见了。”他的语气莫名的有些严肃。


 

我刚打算反驳他便打断“我们的演唱会你也没去,为什么?”


 

车停了下来,他盯着我看。


 

我有些心虚的低着头躲开他的目光“因为工作,没什么时间。”


 

其实呢,我去了,只是没用他给的票。


 

你看,我就是这么渺小,塞到人群里就找不到了,尽管我还抢了前排的票。


 

我听见他叹了口气“下车吧。”



 

我这才意识到已经到了,这是他家,重庆的个人套房,当初我亲自陪着装修,不奢华,很温馨。


 

“你不...”



 

“嗯,不送。”



 

送我回家几个字还没说出他便已经出言否决,没有丝毫的犹豫。



 

尽管这样,我心里却有种甜滋滋的感觉。



 

他永远在我开口前就知道我要说什么,我们的默契。



 

他已经下车了,偌大的停车场内很是静谧,连脚步都有踢踏踢踏的回音。


 

我愣了一会才默默下车,他很少拒绝我的。


 

他乘的电梯门已经关上了,楼层往上跳。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生气。


 

夜晚的停车场有些阴冷,感觉各个方向都有风吹来,我搓了搓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的手臂到另一个电梯等候。


 

百无聊赖的用脚尖蹭着地面,耳边“叮”的一声,是电梯到了。


 

我抬起头,面前的电梯并没有打开,反倒是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还不过来?”


 

刚才紧闭着门的电梯这会儿大开着,他倚着电梯门在看我。


 

我低下头,掩饰嘴角的笑意,走过去站在他身旁。


 

整个电梯里都是他温柔的体香。


 

这种感觉真好。


 

他家的门用的指纹解锁,见他还慢吞吞的走在后面,我直接用自己的手摁了上去,门咔哒一声打开。



 

家里只有00后这俩猴,一打开门就看见沙发上的枕头乱七八糟,俩人也躺得横七竖八,电视里也不知道在放什么,声音很大。


 

就知道是这样…


 

桌子上摆着三个饭盒,两个已经打开吃完了,也没收拾,就在那摆着,还有一个没开,放千玺旁边,离王源很远。



 

千玺的躺得特销魂,身体伸拉使上衣上升,露出一截令人血脉膨胀的腹肌。


 

我吸了一口气,克制住喧嚣的鼻血,弯腰脱鞋。


 

余光瞥见王源抬头,看到我后他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飞去一个抱枕打中昏昏欲睡的千玺,再一个飞扑,把千玺的腹肌给遮了个严严实实。


 

看到千玺突然惊醒发懵的表情我有些想笑,最终还是抿了抿唇,努力憋住。


 

王俊凯在这一系列动作完成后跨进家门。


 

俩人一个叫哥一个喊姐,倒也没差。


 

鞋在柜子里,光是脱鞋就用了好多时间的我不想再找,赤着脚一溜儿跑到沙发,伸手拿过饭盒很自然的开始吃。



 

王俊凯提着一双鞋到我面前“穿上。”语气强势,不容反抗。


 

但我不怕啊。



 

我看了一眼盘在沙发上的腿,动了动脚趾,扒了一口饭“你先放着吧。”



 

他把鞋放在我面前的地上,抄手刚放到茶几上就被两只狼拿走了。他顺势坐到我身旁,摸出手机玩,一只手搭在我身后的沙发上,像是搂住了我。


 

“还看火影呢,不腻啊?”我把头探过去。



 

说错名字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舌头秃噜了。



 

刚准备改口他已经用在我身后的手弹了我一下“是海贼!”



 

我翻了个白眼不打算继续跟他纠缠,他却不依不饶。

 

 


“这饭是我的吧。”



 

“嗯。”我看都没看他一眼,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好意思,厚颜无耻已成习惯。


 

“我要吃。”他说。


 

我瞅了他一眼,夹起一块火腿递向他,再在他张开嘴时迅速改变方向要往我自己嘴里送。


 

以往都会成功的。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他直接抓住我的手腕,几乎是压着我的姿势吃掉了筷子上的火腿。


 

我靠着身后的抱枕发愣,他直起身舔了舔唇,笑弯了眼。


 

妈的……要命。



 

本来我还一心沉迷于美色,却听千玺特别故意的咳了咳“姐,体位不错。”语气揶揄。


 

虽然是在调侃,我还是被他的声音苏得红了脸。


 

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个色女,没救了。


 

千玺的话是抽空说的,现在埋头吃抄手吃得起劲,但还是剩大半碗,再看王源,虎视眈眈。


 

“源崽!上!”


 

王源不明所以的看我,见我朝千玺挤眉弄眼后瞬间就明白了,迅速的扑向千玺。



 

“我先去洗澡。”王俊凯笑眯眯说完就哼着歌走了。



 

我就着俩美男夺红油抄手这一出吃完了饭,溜进房间。



 

他就在主卧的浴室洗澡,一墙之隔,奈何我把这面墙找了个遍也没找到一个可以供我偷窥的洞。



 

“喵的,我在YY什么!算了…还是去洗澡吧…”我抽了自己一耳刮子,我发誓我有认真的忏悔,真的。


 

洗好澡出来王俊凯坐在沙发上,乱七八糟的沙发已经理好了,王源儿千玺不见踪影。



 

经过厨房时我顺便进去拿了两罐牛奶,到了客厅把一罐放在他面前。



 

“宝宝喝奶好长高。”



 

“喝个鬼,你一拿牛奶我就想到以前那痛苦的时光。”



 

他翻了个白眼,却还是开封,喝完后嫌弃的吐了吐舌头。



 

为什么会痛苦呢?



 

他高考那段时间我每天都会塞给他一罐他不喜欢但有营养的牛奶,再亲眼看着他喝光。



 

嗯...我们是高中认识的。



 

那时候只是同学关系。

 

 

——TBC——

评论(3)
热度(23)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