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不是闺蜜(3)

晚风微凉,从阳台吹进客厅,我走到阳台上,打开牛奶一口气喝完。今天夜空很安静,月亮像是被蒙了一层纱,月色静静流淌。

 

转过身面对客厅,沙发上的王俊凯翘着二郎腿玩着手机,好不惬意。


 

“王俊凯。”我叫他。



 

“干嘛。”他抬起头,语气莫名的拽。



 

“之前看一个采访,你说...要谈恋爱了?”我抿了抿唇,喉咙有些干涩。



 

“嗯,我已经二十五岁了。”他看着我,弯眉浅笑。



 

一瞬间,我觉得吞咽的唾沫都是苦涩的,眼前甚至隐隐泛黑。



 

“祝你好运。”我语气很冲的说完后把玻璃质的牛奶罐往茶几上用力一放,发出很大的声响便回了房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窗帘不透光的,所以即使外面还灯火通明,我拉上窗帘房间便就漆黑,身体一软,瘫坐在床边,黑暗中,感官更加明显。


 

胸腔中有什么东西满得溢了出来,溢出来的液体迅速在整个身体蔓延,每个器官都被没过,咸涩泛苦。



 

呵...我这是吃醋了么...为一个当下还不存在的女人吃醋...



 

我想要从冰冷的地上站起来,却全身乏力,不自主的颤抖,害怕。



 

我知道的,我喜欢他,刚开始是对偶像的仰慕,但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我喜欢他,真真切切的女人对男人的喜欢。



 

尽管这样,仍旧是不敢奢望。



 

娱乐圈里优秀的女孩太多了,我自是知道自己并不够格站在他身边。



 

可是还是好难过。



 

我舔了舔嘴唇,很涩,难受。



 

一把拉开门,迎接我的是一只手,直直的敲到我眉心处,轻轻的一下,却像是敲到了心尖上。



 

门外的人是王俊凯,他把手从我脸上挪开,有些尴尬,我看见他嗫嚅了下唇瓣,像是有话要说,但是没说出口。



 

“好热,我去喝水。”我抖了抖衣服,略过他径直走到厨房,两杯水下肚准备回去房间,却见他还以刚才的姿势站在我门前。



 

“有事吗?”我绕过他走进房间,伸手握住门把。


 

“没事,你睡吧...热的话房间有空调,晚安。”他说完便进了对面的房间门。



 

我望着已经紧闭的门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又释然的呼出才关上门。



 

意外的睡得好,他无意的触碰使我心都柔软下来。



 

第二天醒来已经十点过了,王俊凯和王源都不在,出门时千玺刚关上门,手里提着外卖。



 

千玺看见我起了便进到厨房里去拿碗,出来时除了手里的两个空碗,还捎了一张票,他把票放到我面前开始从外卖盒里乘粥。



 

“姐,小凯给的票,他说你一定要去。”



 

“你把票放在厨房?”我瞥了一眼那张票,内场俩字瞩目。



 

“没,刚才突然想起来。”


 

“千玺你好高冷。”我看了他一眼,低头就着碗喝了一口粥,我实在是不明白他们怎么忍耐用那么小的勺子一勺一勺的舀粥喝。


 

“这不好笑。”千玺看都没看我,说完这句话便安静了下来,我又喝了一口粥,千玺却突兀的开口了。



 

“姐你洗漱了吗?”



 

虽然我现在穿着睡衣披着头发,但你不能说我没洗漱啊!“我漱口了。”


 

“没洗脸?”



 

“咳...你们之前不是才办过演唱会吗?怎么又办。”



 

“果然没洗吗?”



 

“易老师请你别再说话了。”



 

“公司安排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什么?”



 

“你刚不是问为啥这么快又办演唱会了吗?”千玺说着,耸了耸肩。



 

我下意识的跟着抖了抖腿,敷衍的回应了一声。


 

“姐,我去跟他们俩回合了。”吃完饭后,千玺要出门。


 

“好,注意车。”我窝在沙发里,听到他的喊话下意识的回复,没办法,他们仨就像我亲生的啊。


 

演唱会是在重庆办的,以至于那天我睡得特别安详,醒来时已经快来不及了,手机里三人的未接电话占了满屏。



 

“oh!shit!”我抓了抓凌乱的头发,迷迷糊糊的踩着拖鞋,拿着昨天就放在门口的有TFlogo字样的灯牌急匆匆的出了门。



 

我是坐到车上才发现的没换鞋,但是时间已经不允许回家了,所以到达会场后被粉丝一系列惊奇恐慌亦或是鄙视的眼光注视,我仍是淡然。


 

劳资认识TF你们认识吗?


 

位置很靠前,还没开始,灯光打得很亮,身边的人表情都是欣喜,刚睡醒,脑袋还有些昏,只觉得好吵。



 

兜里的手机嗡嗡的震,王俊凯打来的。


 

“喂?”


 

【你来了吗?】


 

“嗯,已经到了。”


 

【好,那挂了。】



 

每场都会有读信时间,我托着腮望着大屏幕上一行行划过的字,这信绝对不是他们仨写的,以我老粉多年的经验,这么煽情的话这仨猴是写不出来的。


 

千玺读完信,把话筒放下,王俊凯站起来,举起话筒“今天,我喜欢的人也在场内,如果我表白你们会帮我吗?”



 

身边的粉丝突然就闹了起来,我脑海中的弦,断掉了。


 

身边人的嘴一张一合,我听不清她们在说些什么,好烦躁,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么快。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仨人好像有意无意的在往我这边瞟,我低下头,感觉天旋地转,脑袋晕晕乎乎的,有些分不清现实幻境。



 

“噗。”王源笑的声音,我诧异的抬起头,千玺的梨涡也漾起,随后王俊凯也绷不住了,虎牙半露,我看得有些失了神。



 

“开玩笑啦...开玩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说话时他看了我一眼。



 

表演继续,我很不安,刚才表白那一出太真了,或许,他喜欢的人真的就在场内,我相信很多粉丝也和我一样不安,但耳边依旧满是尖叫。


 

他们下台换衣服时我收到了他的短信,说等一下去吃饭,然后我就听到在台上唠叨了半天的主持人说“接下来有请TFBOYS为我们带来...”

 

后来的内容我没听见,我走了。


 

场外有很多没抢到票的粉丝,在看到我出来时很多人是惊讶的表情,我低下头,疾步走过,叫了辆车回家。


 

我换了一身礼服,画了精致的妆,穿的绑带高跟鞋。我很少这么打扮,在他们面前,嗯...是第一次。


 

有种危机感,他有喜欢的人了。那就,趁他还没公布出来,给他看看完美的自己吧,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餐厅是包场,工作人员认识我,所以我畅通无阻的到他们桌前,王源推了推千玺,两人往旁边的位置挪,我坐到他身边。


 

他心情挺好,把手搭在我椅子靠背上,手里把玩着我肩带上的装饰。



 

我感觉我的耳朵已经热得发红了,菜依次摆上桌,我咽了口口水,把他的手从我肩上推下去。


 

“吃饭了。”



 

我本来就不太会喝酒,还是喝了五六瓶,有些赌气的意味,很幼稚。


 

吃完饭后脑袋晕晕乎乎的,不舒服,我撑着额头靠着椅子,王源和千玺也是东倒西歪的,这俩猴,怎么也开始喝酒了。


 

下意识的往旁边看,王俊凯的眼睛干净清澈,里面有我的倒影。


 

我扯了扯嘴角,伸手挠了挠后脑勺,他没喝醉就好。


 

“小凯,你没喝多少酒吧。”是小马哥的声音,我眯着眼睛看过去,一个,两个,三个,眼中有三个小马哥,我手把握成拳,敲了敲的额头,看来真的醉了。


 

“嗯,没喝多少。”这应该是王俊凯的声音,已经有了些不真实的感觉,尽管他就坐在我身侧。


 

“那你送小叶回家吧。”



 

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那之后我好像还嘟哝了什么,记不清楚了,说了四个字还是七个字来着?



 

后来是在充满他气息的房间里醒来的,至于醒来的原因,在肆意的翻滚中不小心滚下床,当时迷迷糊糊的闭着眼睛往床上爬,手往前捞,捞了半天连床的边儿都碰不到,直到后来触到了某样温软的东西。



 

一个很暖的怀抱抱起了我,我没忘,清楚记得那一下的失重,像是陷进了某样柔软的东西,还有熟悉的香味,属于王俊凯香味。



 

瞬间就清醒了,王俊凯把我放到床上时有我直勾勾的盯着他看,我看见他把地上的被子捡起来准备给我盖上,然后在看到我睁着眼睛的时候往后退了一步,好像还说了什么,但我没听清。


 

“王俊凯我为什么在这儿?”我动了动,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


 

“这儿我家…”



 

“对啊!我知道,所以我问的是我为什么在这。”


 

他张嘴要说话,我又迅速的说了句“你是不是傻。”


 

他好像不打算说话了,扭头往窗外看,我跟着他看过去,看不见月亮,但能感觉到它在,清冷光爬进了房间。

 

“现在几点?”我犹豫了半晌,打破宁静。


 

“凌晨三四点吧。”


 

“你为啥不拉窗帘?”


 

“…忘了。”


 

哦,又安静了下来。



 

“你在想什么?”我瞥见他正双眼空洞的望着窗外。


 

“第一个字。”他扭过头来看着我突然笑了。


 

啧,大半夜笑成这样怪渗人的。


 

“啥?”不太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在想你。”


 

什么嘛!


 

又撩我。



 

脸上有些热,我用手扇风,侧过脸说好热。


 

我躺在床上,谁都没再说话,没有开灯,空气更加安静,我的呼吸声有些重了。


 

他侧坐在床边,很认真地看着我。




 

那是一种比年龄更深的眼神,氤氲在薄薄的月光里,起了一些雾气。我的心不住的轻轻颤抖。


 

他的身体开始慢慢前倾,我大脑做不出任何思考,脸好烫,于是条件反射般地闭紧眼睛,扯过被角。


 

我听到他的脸在距离我很近的地方停住。



 

我听到他微微笑了一下。


 

我听到他的手伸了过来,一根根掰开我抓紧被角的手指,拉下被子。




 

他捧着我的脸颊,用起雾的眼睛看着我。


 

他的手掌是湿润的,微微颤抖着。


 

他拂过我落在额头上的头发,拨在耳后。



 

他这样认真地看着,小心地抚摸着。



 

然后,我们接吻了。




 

也许是这样过了许久,他的吻自然地落了下来,也许是我想试着吹散他眼里那一团雾气,勾住了他的脖子。



 

我忘了是怎么发生,只记得那是一个轻轻的,长长的,香香的吻。


 

没有试着往下探索的着急的手,没有太多余的承诺。


 

只有轻轻的一句




 

“我喜欢你。”




 

翌日



 

突然醒过来,脑袋还有些迷糊,我抓了一把头发坐起身,房间拉着窗帘,门紧闭着,一片漆黑。


 

脸突然有些红,我很害臊拉起被角害羞半张脸,昨天是怎么回事啊!他,表白了?


 

啊!好害羞!


 

所以说单身二十多年我的初吻送出去了,送给外人眼中的闺蜜,我喜欢的人…?


 

手机!我的手机呢~

 

从放在床脚的外套里摸出手机,界面干干净净,只有几条微博的消息,“千玺!千玺!”兴奋的嘟嚷着翻到了千玺的号码,然后等待对方接通。


 

【喂。】



 

“啊啊啊啊!千玺!你在哪儿!”



 

【姐你好吵。】


 

“王俊凯和你在一起吗?”


 

【嗯,现在在拍他的镜头。】


 

“今天…”


 

【放心,他没喝醉,好得很,今天早上开心得不得了的样子,欸,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


 

“没…没啥,哎呀,挂了!”


 

我放下手机,打算挂断,【喂,喂?喂!】


 

手机里的声音不断变大,我又把手机贴到耳边,“咋了?”


 

【睡醒了?】


 

是王俊凯。


 

“我…我…”


 

【姐,你咋还结巴了。】凉凉的薄荷音,是王源。


 

【醒了吃的自己热一下。】又是王俊凯。


 

什么啊!


 

“不说了!我去吃东西。”赶紧挂了电话我用被子裹紧自己,突然开始怀疑昨天的事是不是我的梦,为什么当事人一点动静都没有。


 

虽然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回家,但我还是很安心的在他家宅了一天,毕竟他家有吃的,而我那小屋子,啥都没。



 

我都几天没去上班了,今天醒来时都下午两点了,自然也没去,我觉得我就快被辞退了。


 

晚上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眼皮子耷拉着都快睡着了才听见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客厅的灯被打开,他踩着拖鞋走到我旁边坐下。


 

“呦,又在我家待了一天呢。”


 

“你看,都怪你昨天让我去吃饭,害我喝醉了,今天我又没去上班,我都已经旷了几天的班了,如果我被辞退了怎么办!”


 

“我养你啊!”



 

猝不及防的被粉红色的小箭头戳了心。



 

➳♡

 



 

“啥?”



 

“我们是闺蜜嘛~”这句话他是笑着说的,眼中满是狡黠,我想起他前几年参加一个叫高能少年团的综艺时,每次他要做啥坏事时眼中闪着的也是这样的光。


 

“欸不对啊~你之前不是说过我们不是闺蜜嘛?”



 

“那基友?”



 

“也不是。”


 

“兄弟?”


 

“这对话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噗。”


 

“你笑什么啊。”我不爽的瞅了他一眼,再就扭过头,电视里放的是他主演的电视,现在的镜头正是他的近景。




 

“哎呀好烦。”我翻了个白眼干脆把脸埋进怀里的抱枕。


 

“所以说,做人还是不要总挖坑的好。”他伸手把我连同怀里的抱枕一同揽进怀里,我撅了噘嘴把抱枕扔到地上,手脚并用缠住他。


 

“怎么样,还是闺蜜吗?”头上传来他的声音。


 

“不是闺蜜。”



 

“那,在一起吧。”




 

——END——

评论(6)
热度(23)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