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不是闺蜜[番外]

“明天和我一起去剧组吧。”


 

王俊凯昨天晚上去这么说的。


 



 

“喂,起床了,快点别墨迹。”


 

被推搡着,耳边是熟悉的声音。


 

“现在几点。”我特艰难的掀起左眼眼皮看着面前的人。


 

“三点半。”王俊凯看见我睁眼,笑得特灿烂。


 

“三点半?”第一反应认为是下午三点半。


 

“嗯,凌晨三点半。”他笑得更深一层,猫纹虎牙也一一显露。


 

“昨天晚上说好和我一起去的。”


 

“我后悔了。”在睡觉面前信誉是不重要的。


 



 

最后我当然还是来了。


 

被一个长得很帅的猫系男人撒娇真的很难拒绝。


 

天还是黑的,呵欠止不住的打。


 

他们仨已经这样没日没夜的忙碌多少年了。

 

 

扭头看向窗外,没啥好看的景色。


 

又一个呵欠。



 

“第十二个了。”王俊凯冷不丁的出声,我呵欠打了一半打不下去了,难受。


 

“王俊凯,你们每天这么到处飞累吗?”虽然内心怕他说,已经习惯了,但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他眉间是倦意,因为素颜,所以眼睛下的乌青也看得清楚,他听我问出问题时先愣了一下,再又轻浅的笑,轻轻的拉住我的手“没事,不累。”


 

突然就清醒了。


 

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毛,“睡一下吧。”



 

“嗯,好。”他靠到椅背上,闭上眼,呼吸很快便均匀平稳。


 

他的手还盖在我的手背上,我一动不敢动,余光瞅他,真的是很累了吧。


 

到剧组时千玺已经在了,好像他昨天就在这儿,见我和王俊凯一起来他笑得揶揄,站起身摆弄了下衣服就走到王俊凯旁边,撞了撞他的肩膀“哥们儿,终于成了?”

 


 

“什么成了?”这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劳资又不是小白性格,为什么要问这么智障的问题。


 

易大佬用那种看煞笔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你们不是在一起了嘛?”语气特酸,说完后又特傲娇的朝我翻了个白眼就走开了。


 

我一把推开王俊凯追上去。



 

“千玺你不疑惑嘛?”



 

毕竟我们一直是以好朋友的关系示人。


 

“傻子才看不出你们互相喜欢呢哼,恩爱狗走开。”



 

听了千玺这番话我莫名其妙的有一种我是小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摔!


 

被我忽视了的王俊凯手一伸拉住我的衣领往回拽,“王源来了。”


 

我循着他的目光看去,不远处的源儿领着强哥风风火火的冲过来,那眼睛哦,贼亮。


 

“姐,喜糖!”他走到我面前后气都没喘匀就伸出那比我还好看的手在我眼前晃。


 

“啊?”我不明所以的瞅他。


 

他的刘海已经撩上去了,露出形状好看的眉毛,我看见他一挑眉,目光在我和王俊凯之间转了一圈,再又转回盯着我:“你们不是喜结良缘了吗?”


 

这个词用的…


 

真好!


 

“这…”我犹豫着要怎么回答,我总不能特自信的说,没事,我们很快就结婚了,小源你不要急哈!



 

我又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在一起直到结婚。



 

“没事,过不久你就有得吃了。”王俊凯特及时的站了出来,一拳砸到王源肩上。


 


 


 

三个月后



 

真的是不久,今天,我要和王俊凯结婚了。



 

至于求婚?



 

不存在的。



 

事情是这样的,某一天我家和他家,连带长辈一起吃饭时,他状似无意的提出要不就把婚礼办了吧。

 

然后他就推掉了近几个月的活动,很迅速的开始准备请柬,订婚纱,还每天和我争论一发办中式婚礼还是西式,请哪些人,要不要放媒体进来之类的问题。


 

婚礼没有伴娘伴郎,反正那俩小子一点找对象的意向都没有。


 

外面奏着乐,我身披白纱,为即将要携手共度一生的男人。


 

面前的镜子里,我妆容精致,头发盘得很好看,照镜子当然是看不见的,所以我让他们给我拍了一张后面的造型。


 

礼服很美,妆容很美,此刻就容许我自恋一下当做自己也是完美的吧。


 

“下面有请新娘出场。”外面的声音传进来,听到这个声音后我的脑袋放空了,啊~我此生最爱的男人就在外面红毯尽头等着我。



 

这种状态维持到我待的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粗暴的撞开,王源千玺冲进来站到我面前,看动作似乎想把我拖出去,但或许是婚纱的原因,俩猴又显得无从下手。



 

“嫂子欸…走红毯了,你咋还搁这放空呢,快快快!”最后还是王源打破僵局。



 

或者说其实根本没有僵局的存在,只是我的大脑自动把面前的人的动作放得很慢。


 

等终于反应过来后我猛的起身,繁琐的婚纱带翻了身下的椅子,手忙脚乱的快步往外走,门口有个矮阶,我很不争气的被绊倒,一片混乱后我只是踉跄了一下,还有,头顶的皇冠歪了。


 

安抚住狂跳的心,再调整了一下呼吸,父亲牵着我,走上了红毯。


 

一步一步,我始终盯着最前面那个人,从刚开始的模糊,到逐渐的清晰,最后,他从我爸手中接过我的手,再一步步的往前走,上了高台。


 

住持说着什么我已经无心听了,因为身高,我要仰视他,在我看着他的时候他伸手把我头上的皇冠扶正,再用宠溺的语气小声说我笨。



 

接下来我因为沉迷美色,完全是发愣的,所以一步步的说致辞,交换戒指都是跟着王先生做,直到最后听到了新郎亲吻新娘。


 

再一次猛然惊醒。



 

这才是我决定办西式婚礼的原因嘛~


 

哦呵呵呵~


 

垂涎那色气的唇很久了~



 

万一你要说那中式还直接进洞房这个问题。



 

我是个矜持的女人,真的。

 

——END——

评论(2)
热度(29)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