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关于比心

突然想写,不知道会不会写前文。

我以为昨天能写完的,结果睡着了。

请勿上升真人!!!










2025年老王同志难得准时的把生日会定在了九月二十一日举办。


我作为他家脑婆,跟着他提前来到举办现场重庆做准备。


生日前一晚,睡觉前我对王俊凯说了这么一句话“小王小朋友,又要飞高高了开不开心?”


如你所见,我是王俊凯法定夫人,民政局发了盖钢印的小红本本那样的关系。


王俊凯信守诺言了,过了二十五岁,也就是去年2024年才公布了有女朋友。不过我还是觉得他太猴急了,怎么可以生日会刚结束,在后台就发出来了呢。


不严谨,太不严谨了!


我想骂他,但看着他那张脸又长不了口,只能惆怅的看着黑子又骂他,例如“傻逼王俊凯,说好二十五岁后才谈恋爱,刚过生日就忍不住了,呵。”


我科科ʘᴗʘ


王俊凯粉丝,甚至很多路人都知道王俊凯老婆是他粉丝,不过他们都没见过我。


所以王俊凯二十六岁生日这天我很坦荡的化了美美的妆坐到了一群粉丝中间跟着尖叫。


表面疯狂的我内心全“我是王俊凯老婆!你不是!”这样的想法。


今年他生日难得有前几年那土掉渣的同框游戏。


你们可能不知道,这种事情,只要愿意,小王老板完全可以暗箱操作。我不知道他以前有没有这样做过,反正今天他是做了。


我痴呆的和大屏幕上的自己对视,傻兮兮的,真逗,就这样自己笑了起来。


王俊凯也不恼,嘴角含着笑,等主持人说完规则后举起话筒又问了一句“懂了吗!”


我点头,做了一个完全相同的动作后把右手举过头顶比了半个大桃心。他看着我,忍不住笑了笑,就在舞台上,和我拼了个完整的心。


我旁边的粉丝都疯了。


“王俊凯!你在干嘛!”


“王俊凯!你老婆会吃醋的!”


“王俊凯!你十九岁生日会说好的不可能呢!”


“王俊凯!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笑着坐下,主持人马上开始下一轮活动。


得,今天就摇了我一个人,妥妥的暗箱了。


生日会结束散场后我溜到后台等他卸妆,笑得美滋滋的。


他有些疲倦的抬了抬眼皮:“这么开心?”


我又笑弯眼睛:“嗯,开心!”

——TBC/END——

评论
热度(17)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