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男朋友

胡先煦公布恋情那天开始写的。


写到了现在[虚弱]


请勿上身真人!








凌晨两点半,闹钟很吵的在耳边响起。我闭着眼睛缓冲,闹钟结束后自动停止,空气又变得粘稠。


五分钟后闹钟孜孜不倦的又响起来,我垂死病中惊坐起,房间里亮着的暖色的光给我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我大脑空白的拿起手机,闹钟上打了备注:打电话给你家男朋友。


清醒时的我也是个细腻的人啊。


我自我感叹了一下也总算是想起来定这么个闹钟要做什么。


手机上的时间跳到02:39。


害怕他撑不住睡着了,我赶紧翻出号码把电话打出去。


电话接通。


背景很空,应该是在户外,有喧闹感,嘈杂的人声。


“喂?”我先试探性叫了一声。


“嗯……”沙沙的有点疲倦的声音,是男朋友没错了。


“还没回酒店?”


他没回答,我听见那边响了一声后所有细碎嘈杂的人声就都消失了。窸窸窣窣一阵衣服摩擦声音后他才又开口:“刚上车准备回酒店,还以为今天两点半之前能收工。”


“我说,你真等这么久啊?”他又开口,话里夹杂着模糊的笑意。


我躺回床上,翻了个身把被子团到怀里:“不是你让我等的吗?”


“你傻吧,我让你等你就等?”他声音大了些,不过听起来还挺高兴:“困不困?困就睡觉。”


“我刚睡了觉的,倒是你,你困不困?困的话我就不吵你了。”


“现在不困,回酒店沾床可能就起不来了。”他大概察觉到不妥,赶紧又接了一句:“洗完澡以后。”


我想起今天学校课间刷到的微博:“王俊凯,你知道胡先煦吗?就千玺室友。”


“想说公布恋情?”


“哎呀你知道啊……”


王俊凯语气突然变得很严肃:“你知道的,我们粉丝群体不一样,他可以随便公布,我不可以,我得护着你。”


有点甜。


我忍不住把脸埋进枕头里笑。


王俊凯还在说着:“等过几年吧,你考北电吗?不过你成绩蛮好的,反正就考来北京吧,就是那个二十五岁之前不谈恋爱有点尴尬……”


我笑够了忍不住打断他:“行了我知道了,我辣么乖!”


胡天漫扯了十几分钟他说他到了,我听见他打开车门还有电梯响的声音。


“我明天还要上学,先挂了?”


“嗯,晚安。”


“等等等等!”


“……”


他等了会儿,见我还是没说话开口催促“你倒是说啊……”


我组织了一下语言:“你明天到国庆为止是不是会乖乖在学校上学了?”


他捂住话筒去和别人说话,我可以听到模糊的声音,过了一会声音又大起来:“大概是的。”


“行,我睡觉了,晚安!”




九月二十七日,我,高二学生,丧心病狂的请假跑北京来见男朋友了。


我没告诉王俊凯这事儿,一下飞机就打的到北电,在人来人往的校门播出电话。


这个电话过去还蛮不得了的。




午休时间,寝室难得人满,几个大男孩正守在自己桌子开黑。


王俊凯角色突然就不动了。


他隔壁床那兄弟摘了耳机探过头来就见着王俊凯在小声讲电话,那哥们儿只能指了指电脑,意思是快点。


结果王俊凯直接站起来,抓了床上的外套往身上套:“我女朋友来了。”


“擦?”


王俊凯打开门,朝那哥们送了个秋波:“保密你懂的!”下一秒门就被豪迈的摔上。


剩下几个室友后知后觉摘下耳机:“怎么?他哪去?”


唯一听见王俊凯说话的小兄弟翻了个白眼:“女朋友来了。”说完就转身面对电脑带耳机,带了一半想起来什么,一看几个人都呆住了又气急败坏的嘱咐:“都闭嘴保密!”


虽然一寝室都是帅哥,但这么一看还真就只有王俊凯这么个公众人物有女朋友。


王俊凯正式宣布脱团。


室友很生气!




人群里有个穿着黑衣黑裤带口罩的人,在成堆的帅哥美女中蛮普通的。但我自带有色眼镜,一眼就看出那是王俊凯,我们俩不动声色的交换了个眼神,他转身往学校走,我若无其事的跟着走进学校。


大中午的小树林人不多,有的话也只是一些腻腻呼呼的小情侣。他很熟练的领着我站到树后,这棵树长得逗,角度很刁钻,往后一站从外面什么都看不见。


“怎么突然过来了?国庆还没放假吧。”


我很骄傲的回答他:“想你了,请了病假就来了,晚上回去。”


他很震惊的看向我:“那国庆这么长的假呢?”


我还给他同样震惊的表情:“国庆你不回家?我这次来都没和我妈说,而且国庆后两天就是我生日我肯定不能在这儿的。”


他为难的挠了下头:“国庆当天我还应该不能回去。”


“你干嘛呀!”


“中央有国庆节目。”


“哦~”


我上下打量他:“真有出息!记得帮我向源源千千问好!”


他拉过我的手抓到手里玩,我扣了扣他的手心:“出去玩?”


他把我手指并拢握住了:“带你去吃饭,早点回去,不然阿姨会担心。”


“好了我知道了。”我被他牵着往外走,几步后我停下,他疑惑的看我:“怎么了?”


我很矫情的拽着他的手摇了摇:“我想抱你!”


你们没见过王俊凯谈恋爱吧,他听到我的话后,嘴唇非常自然的掀起了好看的弧度。然后他就那么对我张开了双臂。


激动得想尖叫。


每一次抱住他都有这种心情。


我认为的娱乐圈最好看的人就那么笑着对我张开双臂,等着我扎进他怀里。


然后我就扑过去了,环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蹭了蹭。


香香的男孩子~


当天就我回家了,妈妈也没问,应该王俊凯有给她说过。她就嫌弃的让我多读书,但也没逼我回学校上课,倒是直接放了九天假了。


国庆节后一天我在家追剧。


天坑鹰猎。


窝在家里房间椅子上,耳机突然被拿掉。我仰头往后看,电脑里的宝庆大哥本人就现在我身后,手里握着我的耳机笑着低头看我。


-星星坠落在银河里,我仰着头看见了独一无二的你。


我几乎在和他对上眼的一瞬间就笑弯了眼。


这可怎么办,我太喜欢他了,见到他就忍不住会笑。


他把耳机搭在椅子上,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大白天你房间弄这么黑干嘛?”


我走到他面前抬起头看他,笑得止也止不住:“你怎么来了?”


他捏住我脸上的肉往两边扯:“明天你生日了,我能不来吗?”


我笑着坐回电脑边,电脑屏幕上张保庆在和菜瓜说话。


突然吃了口天外飞醋。


“张保庆!”


“……”


我也不知道他反应过来没有,反正没理我,我也不在意,自顾自的说下去。


“我,看了三十八集!到现在为止还是每集都在吃醋!这可怎么办。”


他瞅着我看了半晌突然眼珠一转做出来思考的动作:“你生日礼物想要什么,我都满足你。”


瞬间喜笑颜开:“要吃你做的菜!辣的,超级辣!吃你没给别人做过的!”


“这还不简单?”


一如既往的嚣张。


喜欢。


“先出去吃饭。”他站在我身后把视频页面关上,收手时顺手把我从椅子上拧起来往外走。


这晚十二点,我准时收到了王俊凯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我还没来得及吐槽他都不叫我一身小宝贝就又进来了一条信息。


-早点睡觉,给你惊喜!


-好的~


我回复了王俊凯的消息后也不管其他人的祝福,关了灯乖乖睡觉。


怎么也没想到惊喜是一个两点半的电话。


早知道就不睡了。


我悄悄的开门下楼,王俊凯的车就停在门口,王俊凯本人很猖狂的站在车旁。


已经两点过了,我家小区楼下一个人都没有,可我还是无可避免的很慌张。


毕竟坏人都是藏在黑暗里的。


我冲向他,打开车门,把他塞进车里,把自己塞进车里,关上车门,一气呵成。


“你怎么回事啊小老弟?你粉丝不都认识你车的吗?”


然而他毫无悔改之意:“这大晚上的没人,而且有谁想得到我会大半夜出来约会啊。”说完他还向我眨了眨眼。


美人计,过分!


我就不跟他计较了。


我家附近有一家挺大的电影院,重庆夜生活很丰富,年轻人大半夜总是出来撸串,完了还有时间来看午夜场,看happy了还可以开个房……咳咳……


王俊凯停好车,谨慎的带上口罩帽子拉着我进了电影院。


包场了一个大影厅。


亏我还以为他是来带我玩心跳的,比如坐在角落,担心着被其他观众认出来还要卿卿我我什么的。


电影是部看电影,我没看过,也不感兴趣。王俊凯好像也不感兴趣,电影开场就和我瞎聊,没有目标的聊。


我都快睡着了。


“生日快乐。”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王俊凯同学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好像还亲了我一口,然后我就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因为影厅的灯亮了,刺眼。


“结束了?”我揉揉眼睛,靠着他蹭了蹭。


“结束了,我送你回家。”


“好。”


接下来我的意识都不太清晰,回到家倒头就睡,睡到王俊凯来我家。


应该已经快中午了,门被打开,闻到熟悉的味道我就知道是谁了,翻了个身哼哼唧唧了几声继续睡。


王俊凯打开窗帘后走过来掀我被子,我眯缝开眼睛看着他,他笑颜如花:“起床了,给你做饭吃。”


很辣的菜,中餐厅没有做过,以前也没做过的,辣的我涕泗横流,好不过瘾。


结果才吃了饭王俊凯就把我拉到房间:“我要去跑通告了。”


“什么时候?”


“下午就走。”


“路上小心。”


有点失落,但已经习惯他有忙不完的事。


“放假就有多一点时间了,我都留来陪你。”


“嗯!”






生日当晚天坑鹰猎大结局了。


果不其然我又吃醋了。


当即打电话给千里之外的宝庆大哥。


“张保庆,你不要养菜瓜!”


“我活好粘人还可爱,你养我吧!”


他在电话那头笑得很开心。


末了他说:“当然只养你。”








——END——


评论(9)
热度(53)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