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男朋友]单身节



请勿上升!!!


——————————







周末虽然也要在学校上课,但课程比起工作日轻松很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我破例熬夜。整个寝室都在熬夜,并且强烈抗拒我参与购物,理由是我有对象。


但我铜墙铁壁,喜滋滋的关着床帘填充购物车。



你说任你说,我可以闭耳朵!



睡觉前刷了下朋友圈。我微信好友没几个爱发朋友圈的,刷了好几下也没新动态,我准备关手机睡觉时跳出一条新动态。



-双十一你最想打折的是什么?


答曰:女朋友的手。




第一眼看我觉得还蛮逗,文字陷阱啊。然后再一看,王俊凯发的。


我不就是他女朋友?什么意思!


我那叫一个愤怒,当即打通他的电话。


“小老弟怎么回事?”


电话接通就觉得很吵,人声喧哗。我没再说话,等了一会儿环境才安静下来。


“怎么了?”


我看了眼时间,凌晨三点半,忍不住在心里诽谤最近和他通电话挑的都是凌晨。


我暂时把朋友圈的事放到一边。


“还没休息?”


王俊凯吸了吸鼻子:“一个活动,我刚要走。”


“感冒了吗!”


“在外面,有点冷。”


我怕吵到室友,拉开床帘准备到阳台上打电话,刚把脚放到拖鞋里就感受到了一股目光。我直面单身狗的不满,和对床室友对视了三秒噗嗤一下笑出声。


“笑什么?”男朋友好奇。


我把阳台的门关上:“寝室里的狗还没睡着,刚才看了一眼有点好笑。”


“寝室让养狗?”


“……你猜!”我这会儿想起来打这通电话的原因,“你发的朋友圈什么意思啊王俊凯同学。”



“什么?”王俊凯的语气明显心虚。



“比如打折女朋友的手什么的,听起来真有意思呢!”



“我不是,屏蔽你了吗?微信垮了?”他的声调高了些,明显是不可思议。



“你还屏蔽我了?”



“我发誓,只有这一次!”


“呵呵。”


“阿嚏!”他又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喷嚏。


“大哥,你不会穿着小西装就跑外边打电话来了吧。”我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马上打了视频电话过去。


通了三四秒他才接起来,镜头里黑糊糊的晃得厉害,我靠着窗台等着镜头清晰,男朋友放大的帅脸出现在屏幕上。



无论白天黑夜都帅得惨绝人寰真的是。心动。



我盯着他看,的确是穿的西装,化了妆,外面套了长长的羽绒服。


“你找一个亮一点的地方呀!”


他拿着手机挪位置,到了有灯的地方,他很愉快的眯起眼,“你看得清我,我看不清你,不公平。”



我往寝室里看了一眼,女人的购物欲支撑着女孩不睡觉。我把手机后面的小灯打开,面对镜子抬平,做了个丑爆了的鬼脸。


王俊凯笑得镜头都抖了,我冷漠的关掉手机后面的灯,一只拖鞋“啪”的砸到门上,再反弹回寝室中间。


我习以为常的踹了下门表示了绝不悔改的态度,看着王俊凯一通笑,“你小心点,我室友不爽你很久了。”


他点点头表示理解,突然转身留给镜头一个后脑勺,下一秒小马哥就闯进屏幕。


“马哥好。”我自然的打了个招呼,他看见是我有些惊讶“你不是还在学校吗,不睡觉啊。”


“不睡觉啊!”王俊凯跟着补了一句。


“双十一要到了嘛!”我讨好的笑了笑,“你们是不是要回酒店了?你们先回去吧,我睡觉了。”


“好好听课,晚安!”


“晚安,男朋友!”我用奇怪的腔调说完晚安就飞快的挂了电话。


阳台门被锁上了,我无力的敲了敲,人心冷漠,室友并没有理我。我只得打开窗户,以刁钻的姿势把手伸进寝室打开门自救,默默的感叹了一句:“单身狗的愤怒,双十一啊双十一……”


“滚!”


单身狗的咆哮。


双十一啊双十一。





十一月十日我仍旧要熬夜。


十一点五十退出游戏等着十二点,好不容易盯着时间跳到了五十八,手机进了一个电话。


虽然来电写着“对象”,我还是很想狠心挂掉。


“干什么呀!”我还是接通了。


“你购物车塞的都是些什么?怎么不买厚衣服,那些胶带干什么的?你干嘛买那么多裙子。”王俊凯像个老妈子一样叨叨了一堆。


怎么才大二就开始不注重表象只需要保暖了,我在心里诽谤着。


我看了一下对床的室友,稍微压低了声音,“王俊凯的女人从不畏惧寒冷。”


“啊!”有室友叫了一声,“我没抢到,我没有抢到!她们的手速为什么这!么!快!”


于是我意识到十二点了。


“小老弟……”我心灰意冷的拉上床帘,“十二点过了,我什么都抢不到了。”


王俊凯还挺理直气壮,“你一个有对象的凭什么过双十一!”





我竟然无言以对?


“我,我我,凭你个大鸡蛋!挂了挂了不和你说话了。”


“买厚衣服啊!王俊凯给王俊凯的女朋友买情侣冬衣!”


手账er,lo娘,从不需要冬衣。


但是需要和男朋友穿情侣装!




“说话算话,那我不买东西了。”


“快睡觉,衣服写你学校地址。”


“晚安!”




“有对象的人不需要过双十一!”我拉开床帘愉快的吼了一声。


“滚啊!”


寝室阿姨:“别说话了,不然给你们班主任打电话!”


——END——






——————————


可能会有小脑洞的时候写在这个系列,过节什么的……可能不会有前文,因为我不知道前文写什么,我只是单纯的想王俊凯谈恋爱是什么样,没想过他为什么谈。回家再分个合集⊙▽⊙


评论(4)
热度(40)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