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男朋友]关于会考

高中生在寝室的日常是怎样的呢。给对象打电话,给家里人打电话,给小伙伴打电话。


冷啊,太冷了。


最近会考,晚自习不用上,考完就躺在寝室,就躺着,不吃饭,不出去玩。太冷了,躺着听室友和各种各样的人打电话就很有意思。


虽然怎么躺都躺不暖,但还是不想动。


会考第一天,晚上八点十分。寝室里都在打电话,和家长打,和对象打。我瘫在床帘后面,没有可以打电话的对象,王俊凯太忙了。


考试大纲看不下去,明天考物理化学,我一个文科生完全没办法应付。寝室太吵了,又不想看,对床还一直勾引我打游戏。


成吧,我坐起来一撩帘子:“等我上线。”


话音刚落,手机有电话进来了。


王俊凯。


啧……


“打不了……”


室友:“?”


“我男朋友打电话来了。”


室友:“呵呵。”


我又把床帘放下了。


“喂?”


“在干嘛?”


我蜷在床上,把被子捞起来盖住整个身体:“准备玩游戏来着。”


“不是会考吗?不复习?”王俊凯的声音带着笑意。我听见他声音就想笑,体温一点点上升,手指冰凉凉的,盖在脸上很舒服,得劲。


“太冷了,而且室友都在打电话,很吵。”


“你这语气蛮委屈啊,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你不挺忙的吗?怕吵你工作。”


“这么乖啊,还为我着想呢?”


“你以为呢~”


……


这种氛围怎么说呢,即使他不开口我不说话也不尴尬。


就在身边。


“王俊凯,我好冷啊,寝室太冷了,我都捂不暖被子。”


“那怎么办呢,都说了让你别住校了。”


“哥哥,这是寄宿学校……”


“那小冰娃怎么才能暖一点?”


“亲一口!”


“mua!”


“嘿嘿,我睡觉啦!”


“会考好好加油,考过给你买糖吃。”


“嗯呢,男朋友好梦呀!”


“晚安~”






————

最近在会考,喜欢的男孩子好像不喜欢我!

闷闷不乐⊙▽⊙


评论(3)
热度(20)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