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凯我】猫猫的小甜番~

我问过很多次王俊凯他为什么不会再变成猫了。他一次也没告诉我。


搬家前一起去商场买饰品,有一家店门口摆了很多一样的瓷器。前面是四五排黑色的小象,后面是乳白的小猪。


我觉得好看,停下来拍照。王俊凯靠近我,帮我把冬衣理了理,我收好相机看了他一眼准备离开,他突然笑起来,指着我身后那排瓷器说:“后面的小猪像不像你?”


我头也没回,把手放进他大衣口袋里找到他的指缝交叉到一起:“前面的小象像不像你?”


王俊凯把我的手包到手心,迁就着我的脚步慢慢向前走:“我是象,你是猪,挺好的。”


我怪笑一声:“总有猫猫想当象。”


他想了想说:“我是黑猫,象是黑象。”


神经病啊……


“外面在下雨。”我说。


“嗯。”


等买好东西到门口时出太阳了,但雨也还在下着。旁边有家人很少的奶茶店:“买奶茶?”


“好。”


很简单的奶茶店,靠门的窗台上摆着很漂亮干花。


王俊凯小声和店主说要什么,外面的阳光挤进一半笼住花的一半,还飘着的小雨看得也很清楚,我拿着相机找角度拍照。


“你是不是有病,总是注意一些犄角旮旯里的东西。”


我把相机镜头转向他,他穿着米色的呢子大衣,头发温顺服帖,我站在窗前挡住了一部分光,他笑着垂眸看我。


相机响了一声,我把拍的照找出来看了几眼,满意的点点头:“你是我在……”我认真的看着王俊凯,回忆自己是在哪个犄角旮旯捡到的他。

他察觉自己失言,忙说:“不包括我。”


我看见他身后店主倚着柜台笑着看我们,便微笑:“当然不包括你,你又不是东西。”

_

出门时门上的风铃响得很好听,王俊凯把我揽进怀里:“彩虹。”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见了挂在天上很大的颜色温柔的弧。

又惊又喜的想拍照,被王俊凯制止,他紧紧搂住我,凑到我耳边说话:

_

“心动后可以变成人,亲吻后就不会再变成猫。”

——ENDING——







写这篇文就是为了这个场景,不过正文没写出来_(:з」∠)_

评论(2)
热度(26)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