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TFBOYS】南柯一梦

#上升真人就做不了小天使了#






最近有些矫情,总会想一些将来的事,矫情得黏糊。

 

进圈子也有三年多了,什么大风大浪也都见过,粉丝和别家的撕,和公司撕,同自己人撕。

 

总会想念从前的饭圈,满是橙色的四叶草,扬着旗帜喊那土到掉渣的口号:

 

凯源玺,扬帆起,十年我们在一起

 

现在想想真是可笑,一切都回不去了,不是吗?

 

我自觉,三人分开能各自成王,然三人一起才是最为发光闪亮。

 

总是在寂静的夜翻阅关于他们的文章,有很多粉丝都有共同的想法,若是以后他们不红了,怎么办...初心,是否还在。

 

视物有些模糊,眼眶里润润的有什么液体。

 

手机的亮度调了最高,还设置了不自动休眠,我的手无力的搭在眼睛上,这光刺得眼睛真TM的疼啊。

 

静默了一会儿,手机突然“嗡”的震动了一下,我懒散的用指尖挑起手机的一边,某唯发来消息。

 

明天他们仨有一个要发单曲了 你猜猜会是谁

 

我嘲讽的扯了扯嘴角,整齐的字突然就旋转起来,眩晕感惹得胃里的酸水都往上涌,我死死的捂住嘴,使劲眨了眨眼字便又恢复成先前模样,耳边“铮”的响了一声。


他们仨,以后会怎样呢...

 

抱紧怀中的公仔,使劲蜷着身子,泪湿枕芯,手机仍是亮着惨白的光,黑暗中仿佛隐藏着某种恶兽,待这光一灭便要冲出来把我蚕食殆尽。

 

忽的,手机不再发出光芒,房内漆黑一片。

 

...

 

——TBC——

评论
热度(6)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