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白白,不怕困难!

【TFBOYS】南柯一梦

#切勿上升真人!!!#




脊背被温暖的手抚着,舒服到起了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一个哆嗦,睁开了眼。

 

面前的男人特别深情的看着我...好吧,我承认,只是因为他有一双勾人的桃花眼。

 

他一把抱起我,“王源儿,千玺,过来。”

 

不变的虎牙。

 

小...小凯?

 

“喵~”

 

开口是软糯的猫叫。

 

猫,猫吗?哪儿来的猫?

 

还是...我自己?

 

诧异之余低头,王俊凯腕表上清楚的映出我的面容,猫专有的线瞳亮得诡异。

 

什么啊...

 

我挣扎着想要跳出这个带有香味的怀抱,他却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脊背,强势又温柔的不让我逃出。

 

身边有脚步声,两个男人走了过来。

 

王源的刘海撩起,露出光洁的额头,看见我后眼睛一亮,嘴角一弯就把我抱进了怀里,我伸出毛茸茸的爪子轻轻摸了摸他的脸,他轻笑,薄荷音仍然干净。

 

千玺的刘海轻软细碎,有些长了,他瞥了我一眼后挪开目光,看向王俊凯,苏音蹿耳,“大哥,等一下有通告要赶。“

 

他们,是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

 

每个人都长高了不少,轮廓已然成熟。

 

旁边的桌子上有个台历,距离挺远的,或许是变成猫的缘故,视力格外的好,清楚的看见台历是2023年,七月,至于是几号,不清楚。

 

我从王源怀里蹿出轻巧落地,好奇的环顾四周,所有东西显得很大,同时衬托出我的渺小。

 

房门咔哒一声从外面打开,一个女人踩着恨天高进门来。

 

“磨叽什么呢都?快快快!”

 

“喵嗷~”

 

我蹿到他们仨面前,发出的声音尖锐到刺耳。

 

“哪儿来臭猫,我让你们养了吗?”

 

那个女人特别嫌弃的看了我一眼,皱着眉头用手在鼻子底下扇风。

 

千玺弯腰一把提溜起我往后抛,手忙脚乱后又是那个带有香味的怀抱。

 

“喵呜~”

 

对女生不能温柔些吗?

 

哦,对了,我现在是猫。

 

千玺特别高贵冷艳的看了我一眼便转脸回去,抱臂看着那个女人。

 

“阿姨,您是不是忘了您只是我们暂时的经纪人,没资格管我们。”

 

那个女人听到刺耳的阿姨脸色垮了,瞪了我一眼就走出门去。

 

“喵~”

 

我知道,现在我的声音里都满满的是嘚瑟...

 

——TBC——

评论
热度(5)

© 白咕咕吃糖续命 | Powered by LOFTER